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专属毕业生的青大“食刻”暖胃又暖心!——校长午餐会毕业生专场

2019年05月25日 10:17  点击:[]

 

5月24日中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和8位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进午餐,道珍重、述衷情、留心意。

青大印记 共话未来

午餐会上,受邀毕业生代表围绕毕业典礼、文明离校、教学楼晚上关门时间、学生组织和社团管理、学生专职辅导员、医学生国际化交流和医学科普教育等内容与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刘彩云校长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毕业感悟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并对大家所提问题作了耐心解答。刘彩云校长表示,今年是学校办学110周年,2019届毕业生既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参与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AghUxKzuT1Wh4IMZdCVru23VI2rGf0LPNsmKg7suqIDV2WicV37pMgfKOzLgBWWM8dkIdtlNXbsKOlf2ibhc2P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毕业典礼即将举办,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毕业典礼增加新元素。同学们谈到毕业活动可以结合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的文创产品,推出毕业纪念产品,发展起青大独特的文化产业,留下难忘的“青大印记”。刘彩云校长表示毕业典礼是学校对毕业生的开展的“最后一堂思政课”,会做到全员参与、有仪式感、有纪念意义,通过多元视听的方式增强情感互动,成为告别学生时代的一次庄重的洗礼。

互道珍重 锦绣前程

刘彩云校长细致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去向,非常欣慰得知同学们都有了很好的就业以及深造去向,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传承青大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大学子风貌。刘彩云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在追梦路上拼搏奋进、再创辉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AghUxKzuT1Wh4IMZdCVru23VI2rGf0LbicMyU3NxEMl5bfwOuKuJYBAiaM1zbvXXgQk1b4kGpWaSib5pdjPL18m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AghUxKzuT1Wh4IMZdCVru23VI2rGf0LtrpIVIvdTZUc7xeSX5srJdZiaRia3cKShdXtPzib8OGAvUooBv6WqJsg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刘彩云和参加同学合影留念,为毕业生送上学校办学110周年纪念文创产品并写下毕业赠言。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表示毕业前能与校长共进午餐非常有意义,将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不辜负学校的辛勤栽培,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赠言 寄语青大

席间温馨,美味,感触颇深:

学校温暖,美好,以生为本;

校长温和,美丽,平易近人;

同学温润,美谈,永不忘根。

——外语学院 胡志远

七年的大学生涯转瞬即逝,青岛大学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青岛大学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我爱你,青大!

——电气工程学院 李欣阳

很开心能在毕业前参加校长午餐会,席间感受到了校长老师们对我们的关怀,同学们对学校的美好祝愿,青大会越来越好的。

——经济学院 田杨

我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师生情,收获友谊。人生中最美好的七年,人生中最重要的七年,献给我最爱的青岛大学。

——音乐学院 张煜杨

校长午餐会是一个师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民主平台,校长领路,我们奋进,青大势必越办越好!

——医学部 王李傲

数不尽的照片记录着校园行走追求学识的点滴,食堂的第一顿饭;青大校门口的合影,校园的珍贵点滴会珍藏在我心中。吃了青大的饭;走了青大的路;拍了青大的照;我们是永远的青大人。

——物理科学学院 陈志勇

校长午餐会里,每一分钟都充满了真诚。作为即将步入人生下一阶段的青大学子,我们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也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正圆

上一条:校长夏东伟开讲本科生思政课:弘扬延安精神 奋进新时代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