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安排来啦

2019年10月13日 20:18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2019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将于10月31日(星期四)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当天上、下午全校停课,晚上的通识教育选修课正常进行

2.部分课程的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考试科目

年级

8:00~9:30

高等数学I

2019级

9:50~11:20

高等数学II、III、V、VIII、IX

2019级

13:30~15:00

大学英语

2018级

15:20~16:50

未安排高等数学考试的2019级学生,学院须安排一场其他课程的统一考试。

3. 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的考试编排工作安排如下:

开课单位在教务在线统一编排考场,根据选课学生比例分配各学院监考任务,并将监考分配结果发送至qduyxb@163.com,监考任务将在教务在线公布。具体日程:

10月16日~18日:通识教育必修课开课单位安排考场,分配监考任务;

10月21日:教务在线公布监考任务;

10月21日~10月22日:各学院根据本学院须承担的监考任务在教务在线编排监考教师,并安排考场巡视。

10月23日~10月24日:进行冲突检查;

10月25日:教务在线编排工作结束。

各单位查询并打印考试安排表,各学院负责通知学生通过教务在线查看个人考试安排、通知教师查看监考任务。

4.考试期间,各学院应组织巡视,请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务必到考试现场巡视。

5.命题教师或命题组应在试卷上注明允许学生携带的参考书籍、材料及计算器等,并由任课教师通知学生。

6.各学院认真填写《青岛大学试卷印刷登记表》和《青岛大学试卷付印存根》,并指派专人在考前两周将试卷交教务处教学服务中心统一印制,送交的试卷须按学校统一模板设计制作,并用A4纸打印,确保文字、图表和公式规范、清楚。试卷在考试前属学校机密文件,所有接触试题的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泄漏试题。

7. 试卷发放和回收地点:浮山校区静思1号楼304室(静思1号楼和静思2号楼),东12教101室(东12教试卷收发点),博学楼110室,博知楼110室,博文楼330室,博远楼110室,德音楼104室;金家岭校区西院1号教学楼105室(西1教和西2号实验楼试卷收发点),西院2号教学楼105室(西2教和图文中心试卷收发点);其他校区本着方便的原则安排。

8.考试期间需彻底清场,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学生提前带走教室个人物品,否则作为无主物品处理。

青大教务处

2019.10

上一条:浮山书院2019级暨第十三届博雅班招生启事 下一条:2020年寒假青岛大学日本名校访学课程报名啦!!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