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夏东伟签发2019年新生录取通知书

2019年07月29日 15:04  点击:[]

7月29日上午,校长夏东伟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今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签发2019年新生录取通知书。

夏东伟听取了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关于我校今年本科招生情况的汇报,对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要与人才培养紧密衔接,通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吸引优质生源;二是要及时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总结,开展招生工作研讨,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科学制定明年各专业招生计划;三是要转变招生宣传思路,加强对国家级特色专业、卓越人才培养专业的宣传,加强对国家级实验中心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宣传。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夏东伟亲自为2019年我校山东普通类、师范类、中外合作办学类、校企合作办学类等文理最高分的新生签发了《青岛大学录取通知书》。

上一条:校长夏东伟致“最可爱的人”的慰问信:矢志报国强军 担当时代重任 下一条: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