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公寓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公寓文化建设>>正文

2019级新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标准知识培训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20:00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点击:[]

近期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安排学生公寓自管会同学深入2019级新生宿舍,对宿舍内安全卫生评比标准进行解读。

 

 

为了切实提高新生们在宿舍内的安全意识使新生重视宿舍内的安全,更好地避免宿舍安全隐患,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将学生宿舍安全条例以及学生宿舍检查卫生的标准打印成为纸质文件,分发给公寓自管会楼务部成员,并由他们协助各宿舍新生张贴到宿舍门后,以便新生时常查看,理解掌握,谨记在心。

 

 

 

 

在了解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标准后,新生们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和规范的重要性,悉心倾听学长学姐们的讲解。并在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时,积极提问,由学长学姐耐心为其解答。

讲解结束后,新生们将安全条例张贴在宿舍门上,并表示了对学长学姐的衷心感谢。

 

 

此活动使新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新生们在培训活动中表现出的理解和配合,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宿舍安全的重视。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和安全管理处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下一条:公寓开展消防安全卫生月宣传普及教育和检查工作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