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文化>>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拉开帷幕

2015年05月20日 15:31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点击:[]

 

   日前,我校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为期一个多月的公寓文化节将举办各类主题丰富的园区文化活动。

本届公寓文化节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美好家园梦”为主题,围绕“精神文化、环境文化、行为文化、制度文化”四个层面开展“引领学生思想、美化园区环境、倡导文明风尚、规范管理服务”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共设计了系列主题活动30余项,引导学生参与到建设“美丽青大,美好家园”的行动中,营造和谐、艺术、活力、青春的园区文化氛围。

参与性、互动性、个性化是本届文化节活动设计的一大特色,本次文化节除了举办以往传统活动外,还结合不同园区、不同专业年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专门设计了吸引力强和覆盖面广的活动。既有“我心中的最美宿管”评选、“用心呈现你的故事”手绘本征集、纪念主题墙绘、Q版代言核心价值观等精神文化层面的活动,也有创建书香园区、“行走的课堂”文化长廊、“创意美化工程”、“周末文化工程”等环境文化层面的活动,也有“文明修身计划”、“离园离校主题纪念”、“梦想种植工程”、安全卫生示范园区创建等行为文化层面的活动,还有鼓励学生参与公寓民主管理、提升服务学生水平、公寓文化建设的等制度文化层面的活动。

据悉,本次文化节鼓励各学院承办系列活动,各学院也可自主设计与文化节活动主题相关的活动。学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文化节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上一条:我校2015年文明宿舍活动月开幕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