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交往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交往空间>>正文

这里有一份朋友圈屏蔽排行榜

2018年11月13日 11:29  点击:[]

朋友圈,一个记录生活的地方。但是在展示的同时,我们往往还是会有所保留。“屏蔽别人的朋友圈”或者“不让别人看自己的朋友圈”,我想,大多数人都至少做过以上的其中一件事儿吧?可是大家平时都会屏蔽掉什么人呢?小编们去问了问自己的朋友,了解到几种人员分类及理由,并得到了如下“屏蔽排行榜”,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父母长辈

 上榜理由:不愿意父母担心自己;谈恋爱不想被发现;与长辈存在代沟等

 (屏蔽的原因各种各样,但最想的还是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家人吧)

2微商、代购

上榜理由:刷朋友圈也太频繁了!

(感觉每次一打开朋友圈全是广告==以及微商这种不了解的人确实屏蔽比较安心~)

3老师

上榜理由:想把积极的一面展现给老师;上课发朋友圈不想被发现等

(在老师面前还是要保持乖乖的形象哈哈哈)

4 前任

上榜理由:不想知道TA过的不好,也不想知道TA过得太好…

(既然共同走过,那就将美好的记忆封印在深处吧)

其他丧文化传播者;转发谣言者:一面之缘的陌生人等

在小编看来,朋友圈“屏蔽”这个功能被越来越频繁的使用不见得是坏事。

微信的普及,扩增了人们的交际圈,这时候,由于自我保护心理,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动态被毫无底线地“广而告之”。而更多的时候,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一些麻烦。

可以把朋友圈看作一扇展示自我的窗户,你可以选择打开它,也可以选择关上。更何况,朋友圈不是你的全部世界,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心里的。

如果你认为值得付出友谊,让我们握手言欢;如果不,那么去找别人,但别试图探听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属于黑暗。

 

上一条:被宫崎骏温暖的我们 下一条:与人交往的基本礼仪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