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正文

青岛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音响设备使用须知

2016年03月23日 16:44  点击:[]

一、开机前总体检查,查看设备有无人为损坏现象。

二、将台式麦克的接头接到报告厅讲台地面金属盒内的插头上。

三、打开总电源,并打开功放开关;如有需要再启动磁带播放器或者DVD。

四、将功放操作平台上的一组(两个)MIX推键(操作平台下方最右侧的推键)推至中上部接通外扩音箱。

五、将功放操作平台下方左侧的控制相关麦克的推键适度上推,调节台式麦克音量。

六、如果使用DVD,则在DVD启动的情况下,将功放操作平台下方靠左侧的蓝色推键适度上推,调节音量。

七、如果使用磁带播放器,则在其开启的情况下,将功放操作平台下方靠右侧的蓝色推键适度上推,调节音量。

八、在设备使用过程中,由固定的操作人员调节设备,其他人员不得随意触碰操作面板。

九、在设备使用完毕、检查设备无误后,方可切断电源,将功放操作平台下方的所有推键推回起始位置,将台式麦克放回音响室橱内,锁门离开。

十、如果发现报告厅的任何设备有损坏,须及时反映并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修。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青岛大学学生处消防安全规章制度 下一条:青岛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申请和使用规程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