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赴世园会景区参观学习

2016年04月05日 16:33 侯成冬 点击:[]

    41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13级旅游管理创新班30名同学前往青岛世园会景区参观学习,旅游管理系主任张言庆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岛金旅旗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赞助和组织,该旅行社主要从事中小学生研学旅游的线路设计和组织工作。在本次活动中,五名来自金旅旗舰旅行社的指导老师依托世园会景区,给同学们带来一系列活动,如蒙眼配对、快乐部落、定向团队赛等。在定向团队赛中, 同学们被分为5个组,每组需在限定时间内,到达景区内特定地点,找到六名守关人并完成相应挑战,包括手语学习、花园寻宝、左脑挑战等。这些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与规划能力、反应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结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设的“旅游项目创意与策划”课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了解了研学旅游线路设计与策划的知识。

 

上一条:物理科学学院爱心志愿活动——奉青春热血,献学子爱心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比较文学中的驳论”专题讲座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