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6年04月01日 15:02  点击:[]

20163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东院足球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宗旨为“在运动中感受快乐”,以此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以和凝聚力。政管学院东校区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有拔河、三人四足、玩偶大战以及跳绳四个比赛项目,经过有趣的比赛和激烈的比拼后,行管3行政班、行管2班、行管3班分别获得4个项目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领会了团队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之间的配合一定会更加默契。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多举措抓“清明节”假期安全 下一条:医学部2016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圆满落幕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