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关注睡眠,健康生活

2016年03月23日 14:35 姜玉娟 徐航程 点击:[]

本报讯 3月21日,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青岛大学医学部学生会承办的“健康心理,良好睡眠”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开设两个会场,分别是东院十二教前马路和西院博文楼前小广场。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恶性睡眠的危害以及补救方法,工作人员号召过往的同学们在印有“健康心理,良好睡眠,我们在行动”的横幅上签字,并送上精美的礼品——印有“愿君夜夜好安眠”的书签。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横幅上很快就写满了名字,有的同学还在横幅前拍照留念。

根据欧美国家的调查,世界上有10%-49%的人患不同程度的失眠,其中10%-20%为慢性失眠或严重失眠。医学部学生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起同学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美好睡眠,健康生活。

上一条:外语学院师生参观中译语通公司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团建达标交流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