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分享你的创业故事暨大学生境外就业宣讲会”

2016年03月18日 18:55 侯旭 刘丹 点击:[]

    3月17日下午,青岛一瑞科技孵化器联合创始人、青岛就业创业中心导师谢帅在博文楼会议室为文学院师生带来“分享你的创业故事暨大学生境外就业宣讲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2013级辅导员李晨曦和文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谢帅向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自身经验出发,肯定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学生在校期间多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行动力。他围绕对创业的意见和想法与学生展开交流,建议学生能够提前规划好未来的发展方向,从多种渠道及时了解信息,并为此努力奋斗。此外,他对大学生境外就业平台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阐明了其“打破传统就业模式,开辟新兴就业渠道”的重要意义。最后,谢帅对学生在就业方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使学生获益匪浅,整场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的了解,为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助于学生更加有效、从容地参与社会,实现自身的价值。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圆满助力青岛市市北区第二届“社工节” 下一条:科普走向社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